果醬的101種可能_part 1

開始做果醬事業之後才發現,大多數台灣人對於果醬的理解僅停留在抹土司上。

不是說抹土司不好,只是覺得很可惜,

果醬其實跟其他調味品一樣,是搭配性使用的醬汁,可以變幻出多樣風貌。

為了傳達這一點,在欉紅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積極地嘗試舉辦果醬品嘗會。

當然,剛開始多少有些手忙腳亂,流程設計也沒有掌控得很好。

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經驗不足,但也只能持續辦,累積經驗值,努力修正之前的不完美,希望一次比一次更好。

很幸運的是這陣子有許多有心的通路商也認同果醬推廣的可行性,樂於在各方面給予我們協助,不管是場地或人力等,真的是很感謝大家~

日前於天和鮮物合辦的果醬試吃會算是比較正式的一場,

由於在欉紅團隊忙著出菜跟講話,沒有把這些品項的照片留下來,是一大遺憾。

不過感謝美食部落格主琦格格於會後發表了圖文並茂的心得文章,有興趣了解細節的歡迎去看看歐~

-> 琦格格果醬品嘗會文章

在此也列出該次試吃會的果醬搭配跟大家分享~

– 麵包拼盤:司康+香蕉柳橙肉桂法國麵包+烏龍牛奶可頌+香蕉草莓橙花

– 墨西哥餅皮包沙拉搭紅刺蔥草莓優格醬

– 生食蛤蠣紅酒醋黃梅醬

– 煎菲力巴沙米可醋香蜜芭樂果醬

– 香草冰淇淋+土芒果優格+香蕉椰奶綠檸

– 果醬茶日月老茶廠台茶十八號+紅心芭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