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之初

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取「在欉紅」當品牌名稱。
這個詞彙,光就周遭問到的人,十個人裡面,九個半不僅沒聽過,連念都不會念。
國語發音,在欉(ㄘㄨㄥˋ)紅,這回,十個人裡面,十個人覺得這名字有夠難聽。
「怎麼會有人要取這麼難聽的名字!」
ㄟㄟ,請用台語發音,這可是各非常「在地」的字,不信,你去問果農們就知道了!

所以「在欉紅」到底是什麼意思?
相對於一般市面上常見「綠熟」或「人工催熟」的水果,「在欉紅」指的是讓果實在 植株上成熟紅透後方才採收,此時果實的風味,口感,與香氣皆達到一個顛峰的狀態,此狀態瞬乎即過,故通常只有產地的人方有口福享用。

恩,所以?這又跟果醬有什麼關係?
「在欉紅」果醬僅使用大量「當令新鮮」「嚴選優質產地」的「在地無毒農業水果」,與適量的糖
不添加吉利丁等人工化學成分,僅僅使用水果本身的果膠與少量的天然海藻萃取物作固形,手工限量製造,堅持「在地、自然、健康、純粹、美味」。耐心讓水果與糖份有足夠時間彼此相融,充分飽和果醬質地,並盡最大努力留住最原始自然而完整的水果香氣。亦即,「擷取果實最完熟美好的那一刻」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