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人數的迷思

近日我們的業務去南部拜訪客戶,對方提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人數不應該只有兩千人,對方說他一天要花五個小時在管理facebook上的內容,聽到這裡,我們的確是有點不知所措。

 

在欉紅同時扮演生產者與販售者的角色,在經營上本來就會比較辛苦,尤其到了夏天水果盛產季節,辦公室的同仁常常要進去廚房幫忙剝荔枝,將土芒果上面微薄的肉刮下來,有時農友比較熱情,寄了超乎我們想像的量過來,水果一來又不能放,放久了會壞,會爛,香氣會跑掉,於是所有辦公室同仁又要咚咚咚的跑去幫忙處理水果。

 

剛好最近也看了許多關於「社群媒體(Social Media)」的文章,其實當大家都很熱情的來按讚,按完之後所發生的事情,老實說才是我們比較關心的。現在資訊流通得又多又猛,漸漸的,每個人似乎都可以在同一個平面上發聲,透過社群媒體,要建立「口碑」,似乎不是一件難事,但難就難在,怎麼透過朋友與朋友間(不是透過廣告或粉絲專頁)那層緊密關係,加深我們產品對消費者間的吸引,好像不單是透過所謂多少人來按讚這件事這麼簡單的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