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紅心芭樂果醬料理搭配建議(三)

紅心芭樂拌麵

紅心芭樂拌麵

這道紅心芭樂拌麵是以一般傳統的涼麵為發想基礎做變化的,將傳統涼麵醬料上所使用的芝麻醬,以紅心芭樂果醬取代,加上一般家庭常見的調味料調配,作法簡易,芭樂的香氣與麻油香有著難得的契合度,少了芝麻醬的高熱量,多了芭樂新鮮口感與清爽,是一道非常適合炎夏,美味與健康兼具的一道簡易料理!

材料

油麵: 200 g

小黃瓜 : 1/4 條

醬料

麻油: 1大匙

紅心芭樂: 4大匙

醬油: 1/2小匙

蒜頭: 1/2 小匙

洋蔥碎: 1/2 小匙

香菜: 1/4 小匙

蕃茄丁: 1 大匙

胡椒: 適量

l   小黃瓜切絲,蒜頭切碎,香菜切碎,蕃茄與洋蔥切小丁備用。

l   將上述醬料食材拌勻後灑至油麵上即可食用

 

彰化紅心芭樂果醬

選用熟度最飽滿的彰化員林紅心芭樂,在欉紅以最天然的方式保存水果原始的味道,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劑。

同時我們讓果醬除了配麵包優格外,更想出了跳脫既有印象的食用方式,簡單好上手,讓這款得來不易的彰化紅心芭樂果醬更融入我們的飲食生活。

即日起至66止,凡購買彰化紅心芭樂果醬,即贈六道簡易上手的料理搭配建議食譜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