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紅心芭樂果醬料理搭配建議(二)

木棉豆腐佐紅心芭樂果醬

木棉豆腐佐紅心芭樂果醬

紅心芭樂果醬的味道與豆類製品(如豆腐、豆漿等)非常登對,兩者相互帶出有如杏仁豆腐般的香甜,非常適合在夏日當作涼拌的開胃料理或者飯後甜點,作法非常簡單,讓果醬也能跳脫傳統配早餐配麵包或甜食的搭配組合!

材料

木棉豆腐 : 一塊

紅心芭樂果醬 : 少許

作法:

將木棉豆腐切成欲食用的大小,取適量紅心芭樂果醬放在豆腐上,並一同食用。

若買不到木棉豆腐,可選用一般市售涼拌豆腐替代,但請不要使用雞蛋豆腐或芙蓉豆腐。

 

彰化紅心芭樂果醬

選用熟度最飽滿的彰化員林紅心芭樂,在欉紅以最天然的方式保存水果原始的味道,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劑。

同時我們讓果醬除了配麵包優格外,更想出了跳脫既有印象的食用方式,簡單好上手,讓這款得來不易的彰化紅心芭樂果醬更融入我們的飲食生活。

即日起至66止,凡購買彰化紅心芭樂果醬,即贈六道簡易上手的料理搭配建議食譜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