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鳳梨果醬上市囉!

在欉紅以甜點概念詮釋出土鳳梨最飽滿的香甜。


鳳梨一直是喜好分明的水果,喜歡的人很喜歡,不喜歡的人不外乎是怕吃了會咬嘴,或是那種停留在舌尖的刮舌感,以及怕酸。其實鳳梨是夏天盛產的鮮果,金黃飽滿多汁的果肉,是屬於熱帶與亞熱帶區特有的鮮甜,尤其是台灣鳳梨品質傲視全球,甚至可以做到出口規模化,足見台灣鳳梨的珍貴。

這款香草鳳梨果醬,選用高雄大樹鄉所盛產,並通過有機認證的土鳳梨,土鳳梨果肉扎實,酸度、香氣與甜度均高,鮮食較不如金鑽鳳梨來得甜蜜討喜,但卻非常適合用做加工。

在欉紅以甜點搭配為概念,加上天然新鮮香草莢,用香草天然的香氣與鳳梨酸香搭配,少了土鳳梨的酸澀感,卻與香草莢有著甜蜜完美的結合,非常適合搭配奶油香氣濃郁的麵包或土司,例如司康,麵包體較厚的雜糧麵包,傳統台式的克林姆麵包,或是當作戚風蛋糕的佐醬,或與香草冰淇淋搭配,都非常適合。

土鳳梨產季僅於初夏與冬末,產量有限,敬請把握這難能的品嚐機會

(果醬中黑點為天然香草籽,敬請放心食用!)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